close

副標:新生,驚喜很大

*1

  今天要英檢了

  十點多就爬起來

  但,考前一點都不想看書啊(揍)

*2

  不再看一次英文就算了

  很找死地翻了漫畫來看(過肩摔)

*3

  拜了一下地基主

  吃了一下午餐

  就準備去考英檢了

*4

  就說,我對衛道的印象一直不好

  第一次來,就被屋頂上的天父給嚇到

  這次,則是考場差點找不到

  衛道中學 我到底跟你哪裡有仇啊!

*5

  二點半才考,那兩點進來考場幹麻啊(哈欠)

  英檢 中級



  前面聽力還OK

  後面我只想問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槓)

  地圖那題,我聽完就傻住了(抹臉)

  後面閱讀題差點寫不完

  我知道有一篇文跟美國獨戰有關係



  這次有考過

  真的就是撿到的

*6

  女生的好朋友真的很討厭

  考到一半來報到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7

  後來被拉去中港里仁

  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只是被好朋友弄到很不開心

  在書軒看了一下書



  原來《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有續集啊

  真的有些意外

  今天沒看完,倒是有一個句子印象深刻

  「孩子絕對不會完全乖乖聽父母的話,但孩子絕對不會停止模仿自己的父母」

  真的還蠻中肯的

*8

  考完英檢

  真的自由不少

  接下來要拼 駕照

*9

  今天打給新生學弟妹



  喔喔喔喔喔

  我們家(?)學妹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學妹問我搬宿舍要帶什麼,她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我那時就帶會看的書啊,衣服啊,還有盥洗用具。」

  學妹:「盥洗用具?

  我:「嗯啊,香皂、沐浴乳、洗髮精這些啊!」

  學妹:「對齁。(筆記)」

  她真的在筆記,我感覺我聽到在寫字!

  我:「還有要帶垃圾筒。」
 
  學妹:「要帶垃圾筒啊!(驚訝)」

  我:「對,放在宿舍這樣比較方便。總不能每次要丟垃圾都跑到樓下吧!(笑)」



  打給學弟時,我真的是大大的驚恐

  我:「請問是OOO同學嗎?」

  對方:「呃……嗯。」

  我:「你好,我是屏東教育大學的學姊,我們八月二十有辦迎新,不知道O同學有沒有意願參加?」

  對方:「我是他爸爸。」

  哇靠!你怎麼不先講啊!

  爸爸:「妳怎麼會有這支電話?」

  我:「是系辦給我們新生資料的,我們絕對沒有外流出去。」

  爸爸:「啊?」

  我:「系辦有將新生資料給我們少數幾外負責聯絡的學生,要我們幫忙通知學弟妹參加迎新活動。」

  爸爸:「學校啊……可是這支電話是我的耶。」

  我:「(囧)大概O同學報名考試時就留你的手機吧(乾笑)」

  最驚恐的是這句!

  爸爸:「請問迎新家長可以去嗎?」

  我:「(大囧)啊……這個,迎新我們通常都是學長姊跟學弟妹純吃飯,聊聊學校方面事情,讓他們比較能了解學校。爸媽要陪同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乾笑)」

  這爸爸是怎樣,囧囧囧

*10

  不用唸書

  可以好好來補坑了

*11

  八月,迎新。

  八月十三日,英檢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四,中元普渡。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中區迎新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二十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