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潘朵拉99

  欸欸欸欸

  原來羅馬數字的100記作C

  傑克你這個渣

  不管劇情後面怎麼走,我都覺得你是渣

  竟然不能殺傑克(因為故事會改寫,李歐可能就不見了)

  傑克真的超病的啦 超 病 的

  葛蘭QQ

  原來傑克對蕾伊希的感覺已經變成又愛又恨了

  感覺有點文森

  喔喔喔喔喔喔喔 李歐好久不見啊

  結果一出場就是瘋狂內心糾結戲

  萊維到底是想怎樣?

  艾略特啊QAQQQ 布雷克QAQQQ

  不要放便當角讓我哭啊QAQQQQ

  欸欸 這樣直接一拳打在臉上好嗎

  李歐QAQQQ

  最後還是選擇了不竄改QAQQ

  咦咦咦咦咦

  所以葛蘭是分屍死的嗎(反胃)

  啊? 啊啊啊啊?

  這方法能行嗎?

 

*2

  今天是有照預定起床啦

  雖然有先被老爸吵起來

  最後就是老爸自己去看電影

  雖然我也很想看玩命關頭7

  但5、6集沒看要我怎麼接?

  結果起來之後

  就陷入柯南魔咒(?)

  一整個早上都在看柯南(連午餐都免了)

  單行51到63集

 

*3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早起是要為了計畫

  結果呢!

  那我幹嘛早起啊(面壁)

 

  漫畫塞回去後

  就出門買東西

  今天天氣很不穩呢

  先是買了五斤的米

  然後是雞蛋

  途中到全家買了漢堡當午餐

  喔喔喔喔喔喔

  是麥當勞早餐的那種漢堡耶!

 

*4

  開電腦

  繼續四六文

  今天把文字增到九萬八千

  就繼續加油吧

 

  逛河道時才得知

  原來 中國天津大爆炸啊

  本應該不該抱著酸民的心態

  但想起八仙和看到各式各樣的酸民

  忍不住也想當檸檬啊XDDDD

  話說,法叔超壞 

  害我笑得又像智障一樣

 

*5

  把賀文詩寫好了

  然後動筆 冰酒三十題

  接著悠閒準備晚餐

  因為媽媽要帶炒米粉回來

  所以我只要煮湯和一盤青菜就好

 

  炒米粉不錯啦

  但那不是粄條喔

  然後老哥難得晚餐在家吃

 

*6

  晚上看了一字千金

  今天是八位作家

  結果意外地很快結束

  果然大家都從爬格子的寫手變成打字的鍵人

  上頭比較有聽過的,應該就是陳金順吧

  欸,是「熙熙攘攘」啊

  而且那個熙 還不是臣呢

  有米的字啊

  米 粉 粗 糙 糠 糰 籽 粄 粿 糕 迷 謎 眯 糜 麋 燦 粲 燐 麟 潾 鱗 粼 嶙 鄰 類 屎 糞

  這是我能想到的

  後面成語的部分,還是得說

  沒有之前精彩

 

*7

  嫌棄Chrome的Line字太小

  最後還是載了PC版的來用

  和一些朋友聊了

  和又瑄 子慧 聊比較多

  畢竟動漫是個好話題XDDD

 

*8

  有約面試

  到底去不去啊

  幼教

  感覺很不適合我

 

*9

  然後還要補文

  四六

  腦筋急轉彎

  生日文

  上街買米、買蛋、買菜

  繳費

  明天要買絞肉

 

  進度又只有一點點

  都是柯南啦!

 

*10

  日復一日

  其實我也挺憂煩的

  卻沒出口

 

*11

  【行事曆】

  8/15 吃飯 19:00

  8/22-23 CWT.T場 逢大體育館

  8/24 同學會 18:30 懷特朵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2/鬼灯96/我的汪汪男友57/香菇君39/17歲23/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跩妙18-30 佇足

  冰酒4-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八月,趕稿。找工作。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4.08.1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