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捷運後...
才發現...
人很多喔  =           =
幾乎沒有座位嚕...
好吧...
只好站著吧....

不久...
老爸提醒我要在"臺北火車站"轉車喔...
哇~~~~~~~~~
好像在搭火車喔  @0@
因為是我要去漫博的...
只好有我轉告其他人 =         =

「幾點啦?妹仔...」我忍不住問...
「ㄜ~~~~~10點多」妹仔回...
啥!!
天啊啊!!
如果不在十二點前趕到漫博的話...
會看不到"林青慧"啊.......
快!快!快!

不知是我的祈禱有效...
還是,捷運本來就開很快...
不久就到達火車站...
我們和一堆人一起下車...

下車後...
哇~~~~~~~~~~~
人山人海....
「怎麼轉車啊?!」老爸問...
啊~~~~~~~~~~~~~~
你明知故問嘛....
「阿災!!」我說...
「啊呀呀~~~~你不知道啊...那就不用去了...」老爸擺出無奈的表情...

啥~~~~~~~~
我又不是臺北人....
吼~~~~~~~~~
為了漫博...
我只好去找路 =           =
我看到一個大看板...
上面畫著捷運線圖...
我在那研究半天還是研究不出什麼名堂 =    
=
回頭一看...
天啊~~~~~~~~~~~~~~~






他們不見啦...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