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黑執101

  扉頁 不黑的執事wwwww

  大小姐的執事真的很拚

  真心覺得他是真的很在乎大小姐

  爸爸真的好可口啊(?)

  等等 大叔也你也變太多了吧XDDD

  靠北啊

  坦克個毛啊!

 

*2

  實習 暑假。

  只要星期日晚上睡在田中,就會失眠

  但一早看到奈米的深夜福利

  根本覺得幸福啊 失眠什麼的都治癒了

  到學校後就用報紙展開一天的開始

  這次的數獨難到直接放棄(喂)

  補了三題的手稿

  還上網看之前看到的陰陽眼的文

  因為想借用其中的道理

  順便打一些四六文

  然後走走 運動運動

 

*3

  實習。

  今天美雲老師真的嚇死我了

  因為她送了一台W牌的電繪板給我

  真的是受寵若驚到一個惶恐的地步

  老天,真的(抹臉抹臉)

 

  真的罪惡感超深

  因為我是一個不想走教職的人,帶著半吊子的心態來實習

  除了本分盡量做好外,我基本上就是個半吊子

  但老師用這份禮來謝謝我

  真的讓我很……(面壁面壁)

  大學之後,已經習慣想要什麼就自己掙來

  數位相機 新電腦 出本 餐場

  基本上都是這樣來的

  所以真的……(縮角落)

 

  好啦,走之前該送什麼呢?

  膠原蛋白好呢 還是活靈芝 養氣雞精

 

*4

  實習。

  下午嘗試用看看用電繪板

  安裝好驅動程式

  是有些不習慣

  好像整個面板就是螢幕

  滑鼠並不會停下在移動

  到底是能壓面板還是不能壓啊(抹臉)

  但這樣寫字好爽快啊XDDD


  外面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真的還蠻大的

  噗浪大陸的白妤也上好黑邊了

 

*5

  繼續趕四六文

  今天進度 一千多字

  下午花了點時間在電繪板

  結果用電繪板玩Twenty也沒有比較順

  第五章

  真的打得很不是開心

  因為事情的收尾

  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

  沒有一次是令民主滿意的

 

*6

  原來在漆樓下的櫃子

  又要窒息了

  今天叔叔他們又過來吃飯

  因為前一個禮拜

  嬸嬸的阿嬤過世

  所以叔叔他們就沒過來吃晚餐

  反正今天就是一個安安靜靜的概念(?)

 

*7

  酷酷兄弟

  這次談談大學 

  阿神和阿謙的大學我真的沒什麼聽過

  明治科大 聽起來就很好吃啊(喂)

  大同大學 這真的沒聽過

  但大同高中有聽過

  話說回來,我們的學校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要說的話是那個木瓜嗎(望)

 

*8

  倒數

  四天

 

*9

  【行事曆】

  7/27 英灣祭典收稿

  7/31 全校返校日
     實習結束
     最後收稿

  8/1 搬回台中
     台中動漫力

  8/22-23 CWT.T場 逢大體育館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8/花牌110/鬼灯94/我的汪汪男友55/香菇君37/APH 95/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4.07.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