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母上去參加營對

  一直到八月二日才會回來

  真是有點傷感

*2

  早上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夢中依稀有原住民

  我們在山裡不知道要找什麼景點



  不過,今天到是硬逼老爸把賽德克巴萊的預告看完

  拜託!

  超感動的 QAQQ

*3

  因為母上不在

  最近午晚餐的工作會落到我身上

  也知道我懶,就大概煮煮囉

*4

  今天翻到老媽的MP4(其實他一直都放旁邊)



  想當初高三,頻頻跟媽媽借這台

  我的手機很普通,不能照相也不能聽歌 最多就聽廣播

  所以,那時跟媽媽借著台就是為了聽音樂

  很懷念地拿出來播放

  赫然發現通通都是APH的歌(掩面)

  不管是圓圓的地球還是角色歌,甚至PV、MAD的都有



  高中的時候真的好愛APH啊

*5

  依然是上工幫忙弄吸管

  這週末換到台中勤美擺攤

  老媽不在,所以我陪老爸去

  大家有空可以過來(仰慕我的也行)



  三十、三十一日

  台中勤美小草坪

  中午十一點到晚上七點半

  素貢傳奇  

*6

  繼續補坑

  補草愛上鳥

  真的有點拿寫(掩面)



  也開了空歌的新坑

  甜文,GO

*7

  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100.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