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Fate/stay night

  啊啊啊

  突然覺得Lancer是好人

  雖然一開場他挺欠打的

  是說,

  都要結束了

  可以不要讓那兩個傢伙眉來眼去放閃啊

  要看放閃

  我倒比較想看Archer跟凜

*2

  今天中午吃麵

  那餛飩在不煮掉

  真的挺麻煩的

*3

  等等

  為什麼開幕時間一直提早

  我到底要熬夜看

  還是要早起看啊

  (抱頭)

*5

  《失落的符號》

  老天的

  他一定要這樣一回一場景嗎?

  這樣搞得我好緊張喔

*6

  下午又落雨了

  嗯,

  這雨要下到何時啊?

  突然懷念晴朗的天氣


  嗯,

  這運氣是哪來的(抹臉)

  謝謝 ///ˊ艸ˋ///

  是說,原來是(bzzz)

*7

  喔喔喔

  今天把空歌飆完了

  甜得很開心

  不過好像沒上一篇甜

  嗯,接下來是

  法貞 西比+子分 冰酒

  加油了

*8

  晚上去吃了好吃的素食

  也確定奧運開幕時間

  凌晨四點

  真是的,我就想我哪裡算錯

  不是快八小時嗎

*9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掃描

  4.手寫 陸冰 復古年代 法貞

  5.ACUTE

  6.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7.茶-電子檔 十一

  8.手稿 空歌/專屬男模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0

  【進度】

  會長55/黑執65

  《失落的符號》

  ACUTE 佇足

  檸檬水 推進

  空歌 over

  法貞 推進

  跩妙 佇足

  十二宮 5/14

*11

  滾去睡

  半夜再爬起來

  倫敦奧運!

*12

  七月,On My Own。

  七月廿八日,阿勇 鬆餅。

  七月廿八日,奧運。

*101.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