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敏瑄、怡宣、育慈去合家歡幫君綺慶生!唱了五個小時!整個很high!不過,五個小時,唱到有點虛脫!大概只有五個人的關係吧=口=。蛋糕很好吃!不過奶油很噁心!
  
  君綺,生日快樂!

  好傷心喔!林俊傑的歌有這麼默默無名嗎?天啊!撐全場很累耶!林俊傑就算了,周杰倫也這樣!天啊!我懷疑我跟她們是不同時代的人!她們唱的歌我幾乎都會,可是我的歌她們很多都不會!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唱了很多歌,有:梁山伯與茱麗葉、勇氣(梁靜如)、妳是我的花朵、舞女(台語)、江南、我愛夏天(拖拉庫)、千年之戀(信+戴愛玲)、刺鳥(
FIR)、Girlfriend(艾薇兒)、廣島之戀、無盡的思念(林俊傑)、我不會飛(路嘉欣)、兩人的畫像(吳宗憲)…

*97.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