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又默默醒了

  真不知到最近是怎麼了

  睡眠品質超差的



  翻個身,又繼續睡

*2

  教育心理學。



  真是的,

  最近教程的課 可說是,

  越上越無奈啊

  至於在無奈些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覺得 這不是我想上的課啊

*3

  今天宿舍網路好像

  開不起FB

  感覺挺多人都快爆炸了

  噗噗

  這對我可說是沒什麼影響

  畢竟我可是噗浪派的忠實支持者

  就算FB進不去,我還是能玩HC

  所以,就隨便囉

*4

  英文。



  好像每次上英文課我都在咒罵阿爾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如次討厭阿爾

  除了獨戰,我想 還有一些其他的因素

  不過,他是個胖子

  這是完全不能否認的事情

*5

  搭下午的火車回台中

  不過我要說

  這大概是我坐火車回台中,最痛苦的一次

  雖說有座位

  但車廂裡的人讓我很不爽!

  吵死了,連補眠一下都無法!

*6

  回去玩了一下One in the World

  小香好帥啊(捧臉)

*7

  媽媽今天煮咖哩

  好開心 ww

  雖說被調侃是回來煮菜

  不過,這樣放學趕回家煮晚餐的生活

  我的確有過

*8

  最近讀物──四谷學長



  今天終於嗑完了

  第二集跟第三集的劇情

  完全緊密 環環相扣

  超精彩的啦!



  是說,學長你後面在幹嘛啊啊啊啊

  看不出來小真對你滿滿的愛嗎(大誤)

  雖說那一段我笑瘋了

  但很喜歡 XDD

  而青太那一段,我哭了

  太熱淚了



  是說,就這樣從學長的怪談中畢業

  真有點捨不得呢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明天衝GJ

*10

  自我進度



  法貞

  電子稿 第一段



  勇灣

  查資料中



  爐心二四合照

  黑邊 八個人



  國慶倒數

  十四天

*11

  三月,爐心。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

  三月廿一日,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1.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