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十四。

*1

  嘖,終於發現

  Movie Maker最麻煩的不是字幕

  是最後的製作名單

  超難用的!(哭)

*2

  嗯,昨天跟Movie Maker奮鬥

  所以很碗爬上去

  然後做了一個瞎夢



  夢到,哥哥和我被黑道抓起來

  幾乎面臨要被殺掉

  (到底,我都不知道我們幹了什麼)

  反正最後我就被抓到大哥面前

  嗯,幾個女生和一群男生 咳咳

  反正大哥似乎對我有意思,雖然我姊挺身而出(?)

  (奇怪,我姊是從哪冒出來的)

  就這樣

  大哥就很想把我收成他的女人 Orz

*3

  睡到很晚

  買了個薯餅漢堡,簡單的午餐

  就繼續拼作業

  摘要好煩啊啊啊啊(抱頭)

  到底在鬼打牆什麼的啊

  而且,簡字好煩(磨牆壁)



  嘖

  好想去看俊傑喔(滾滾滾)

*4

  今天邊背詩邊摺星星

  終於把第二瓶冰火 填滿

  好有成就感唷www



  順便買票了

  還去光南補貨

  嘖,今天開真多錢(艸)

  兩隻原子筆 兩隻原子筆的筆芯 沐浴乳 洗髮精

  還有九把刀的新書

  《殺手7 迴光返照的命運》

*5

  昨天跳了鄭多燕

  今天腰痠腳痛的(抹臉)

  是有多老啊…

  不過傍晚還是去西校走了半個小時的操場

  都不開燈,很暗耶

*6

  嘖

  是有多希望大家一起有閃光啊

  先是幫我出餿主意,然後要幫虹如搭訕別人

  那妳呢?

  也趕快找一個啦



  就如同之前說的

  現在的自己已成了膽小的人

  雖然嚮往著

  但,再無法開口

  就這樣看著一個又一個不錯的人

  擦肩而過

*7

  還乖乖地趕進度吧

  完成夢想 是否會比較實際一點

  畢竟

  一直被許多事情追著跑

*8

  【閱讀】《托斯卡尼艷陽下》芙蘭西絲

  真的介紹料理了XDD

  他們也正式搬進巴摩蘇羅了

*9

  呢喃

  都是說給自己聽的

  矛盾

  也許就是這樣形容用的

  遠方閃爍的紅燈

  又是給誰看的

*10

  【學業】

  背詩 渡口/鄉愁

  筆記 史記

  中文工作坊 電影文學PPT

  3/18 治學方法-摘要

  3/20 史記-項羽列本紀報告



  【多事曆】

  3/14-6/13 多益 6:20

  3/18 中文工作坊 17:30

  3/22 數教補課

  3/27 中文工作坊-電影文學 6:30

  3/29 臺中

  4/12 落山風 21:00

*11

  【坑、其他】

  會長67/黑執73/潘朵拉71/鄰座31

  結-露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佇足

  英灣-情膽 佇足

  人面宅  推進

  茶(十二) 佇足

  檸檬水(廿三)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三月。爐心。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春分。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2.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