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潘朵拉83

  終於有一次追連載可以不用哭著爬上去

  不過還是有想哭的點

  叔叔 艾略特 布雷克QAQQQQQQQQQQQ

  布雷克(哭哭)

  巴爾馬公爵到底是好人還是…

  奶奶年輕時真的好正啊ww

  呼呼

  雷姆(噗)

  這孩子真可愛

  原來他也挺威的XDD

 

*2

  昨天有很多該死的蚊子

  在我打報告時 煩我

  在我打文章時 咬我

  在我睡覺時候 騷擾我

  真的煩死了

  所以

  昨晚殺了三隻蚊子

 

  然後今天又很晚起

 

*3

  午餐端著泡麵

  跟室友一起在交誼廳看新聞

  不過最近的新聞也沒什麼營養的感覺

  雷神巧克力啊

  到底有啥好報的啦

 

  吃吃午餐

  回去休息一下

  然後繼續兩岸詞彙的報告

 

*4

  嘖,真的讓我很想髒話呢

  雖然我也真的髒話

  而且還很優雅並面帶微笑地唸出

  我根本看不懂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府組織

  是要怎麼比較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柯拔,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管了(丟)

 

*5

  被報告玩死後

  決定休息一下 再來弄自己的事

  我需要一點屬於自己的精神糧食

 

  很開心地

  畫了一下圖

  也許我可以一直玩舊圖重畫

  然後笑倒在地上(冷靜)

 

  換補另一篇長篇

  現在就是丹魚和V家交叉寫

  茶的手稿(遠目)

 

*6

  晚餐買了魯凱莎

  還有好久沒喝的清心

  點了也好久沒喝的多多綠

 

  又去交誼廳看新聞

  好啦,本來是想看電影

  但沒什麼好看的

  只好又回去看新聞

  依舊沒什麼營養

 

*7

  呃呃

  老實說

  有時候真的不懂點在哪裡

  雖然我得承認

  有些陸生真的很好

  像回到對岸後還在FB上幫我的珮雯

  但是

  這次的回信讓我真的有點無言

  也許 她的擔憂是對的

  但是,就不懂點在哪

  敏感點是?

  難道他們不是從中國來的嗎(抽嘴角)

  政治不要干預學術 不是嗎?

 

*8

  要繼續看資料了

  然後要忙另外兩個報告

  呃,好啦 一個不算報告

  反正就是要忙

  明天還要去忙專題

  也許可以順便用讀書會的東西

  也許啦

 

*9

  不管怎麼安排

  都要記得

  給自己一些壓力

  給自己多一點的進度

 

*10

  【行事曆】

  3/17 女性文學報告
      院週會    15:40-大禮堂

  3/18 思想史讀書會 13:30-人B102

  3/20 兩岸詞彙報告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21 回台中

  3/22 GJ11(吧

  3/24 文學史讀書會 13:30-人B102
      班會     15:40

  3/27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3/31-4/2 澎湖

  4/10 中思期中考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前言、貳、叁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0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6 開坑

  EW-18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三月,學士袍,國慶。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一日,春分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3.0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潘朵拉之心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