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想睡喔

  最近一整個就是疲倦

*2

  文學導論。

  中間不小心睡著了

  沒辦法,真的很累

  今天講了文革的東西

  唉啊啊

  大陸詩人真的不是很熟悉

  不過聽到鄭敏詩人的名字

  我們不禁都笑了

*3

  ピエロ

  真的完全戳在我的淚腺上

  大丈夫、大丈夫

  ほら嘘吐きピエロは

*4

  該補的真的捕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

  就自己懂的分配囉

*5

  午餐

  終於去吃我一直想回味的勁崎



  今天又買了一本書

  《我家住在4006芒果街》

  我想我可以好一陣子不用去圖書館借書了

*6

  法律與生活。

  最近真的覺得法生越來越好玩了

  雖然要一直查裁判書跟法條

  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可以看到一堆莫名的案子(笑)

*7

  今天看了一下熱音的表演

  那主唱學長的聲音真的還不錯

  不過器材倒是很不給面子

  突然還蠻想念西苑的熱音社

  我們可是大宗呢(笑)

*8

  英文。

  我討厭寫英文啦啊啊啊啊

  後面兩位太high

*9

  是說,最近越來越多人問我「大丈夫」

  老實說

  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丈夫、大丈夫

  ほら嘘吐きピエロは

*10

  地震耶

  2011/03/16 21:12 4.8  屏東縣政府東南方 28.3 公里

  這也太近了吧!

*11

  三月。GJ。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