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沒睡好

  最近是怎樣啊(遠目)

*2

  體育課。

  有點早去,所以在林森校區的超場發呆了一下

  體育老師:林家宏老師

  有很帥嗎?
  還好吧
  有很嚴格嗎?
  目前也覺得還好

  擅長籃球喔
  然後,下禮拜不在喔

  跑走三千二,這有點難度
  重量訓練啊,有點困惑
  為什麼又是露天游泳池(眼神死)

  游泳檢定就這麼決定了喔,
  那海天的迎新應該要說掰掰了

*3

  體育課提早下課
  所以,我拉著跟我同堂的督雅和子慧
  到林森校區附近的美術社逛逛

  太好了
  我水色簽用完時可以來這買

  美術社,好地方!

  步行回民生校區後,我便回到宿舍繼續道具
  然後等待午餐的交錢和下午的課

  割道具,手好痛 Q口Q

*4

  你還是沒有比較好喔,杰杰
  要保重啊

  原來是這樣
  不過還是很麻煩
  希望排演的時候別再出狀況了(遠目)

  杰杰,你確定你很不舒服嗎?
  看起來不太像
  那,編舞交給你了

  趁中午,我們殺到影印室印四十份劇本

  嗯,數量龐大
  對不起,我們讓它卡紙了

  印完四十份,我們莫名地得到貴賓卡

*5

  普通心理學。

  嗯,這也是要加選的課

  老師,超年輕的

  一上課就要我們想清楚要不真的修這堂課
  他是發現教室人太多嗎?(汗)

  老師很神秘嗎?
  我到覺得還好,但直覺是覺得他人不錯
  而且長的不錯看(笑)

  不過,請他簽加選的時候有點無言
  我真的想修,幹嘛訝異啊(歪)  

*6

  英文課。

  老師也很年輕,還是我們學長

  呃,
  又瑄,妳說的是,他有點那個

  英文自學,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7

  嗯,
  其實杰杰的文筆還不賴嘛(笑)

  很喜歡他寫秋景的筆法
  很特別,很生動

  我真覺得,你沒必要把自己丑角化

*8

  九月,木瓜園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日,抽直屬大會

  九月二十一日,小芽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二十五日,海天社迎新。(取消)

  九月二十五日,游泳檢定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一○三級迎新茶會(話劇)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