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少年兵團

*1

  好累喔 但不知道是不是跟女人病有關

  就一個很想睡

 

  【comico】

  小巷139
   直接去攻佔廣播室啊wwww
   小真白真的萌得不得啊啊啊啊啊
   赤目小哥,小真白都說到這個份上了
   你就等著洗淨脖子吧(誤) 魯卡你的大字報(噴笑)
   魯卡你差一點就說出來了!真可惜
   不過,恭喜你更意識到了www

  蒼穹二重奏
   眼鏡尼洛真的超帥的啦!
   兔女郎感覺也是個感人的人(?)
   不過,真的意外 尼洛真的是滿滿的父親感XD

  解禁男女
   惠娜遭遇真的太可怕了,一輩子的陰影
   還真的是打臉的「應該」
   右赫,快認真跟她講 你的主人說不是開玩笑啊!
   李翰是被開啟後就回不去了嗎www
   智厚真的大狗狗耶,替主人開心

 

*2

  日記。 英文科

  今天被叮囑 英文科要看快一點

  說真的,我也想啊

  但 單字這邊我真的很兩難

  不想全查 因為這樣好像質疑老師的權威

  可是 就是怕老師漏打字母

  不過這單字片語剩最後兩小節

  希望明天可以結束掉這個單元

  而且,今天組長還把上次公民的稿修給我了

  真的是有點緊張

 

  不過,查片語的時候

  有逛到幾個有趣的網站

 

*3

  午餐想吃有熱湯的

  所以就買了阿姨的湯麵

  是說,我吃飽時 才想到一件事

  雖然阿姨的量是稍微多一點點

  但是,小時候一碗陽春麵 只要二十五

  然而現在我卻覺得 阿姨這樣清湯麵賣五十

  並沒有 很貴

  多了一倍的價耶!

  物價真的漲到回不去了

 

  新聞

  今天最大的國際新聞 應該就是第三次的文金會

  還有美中貿易戰(已經覺得是歹戲拖棚)

 

*4

  下午為了醒腦

  找了阿神的實況來聽

  這次聽沒有聽過的系列 Deeeep.io 

  雖然沒看到畫面,聽他這樣實況也覺得可愛

 

  晚餐買了一個簡單的Fami沙拉回去吃

  搭配昨天找不到適當時機吃的烤肉

  對,房東給的烤肉

  晚餐就搭配一些簡單的影片

  後來又看了一回的趙哥飢餓遊戲

  協甫真的感情好到,真的會特別去注意他們互動www

  可惡,這樣不就是逼我要全看嗎(抹臉)

 

*5

  洗完澡覺得房間很悶

  開了冷氣才知道 三十三度

  又跟阿智簡單FB私訊談話

 

  因為這一個月都圍繞著56

  也用水管看了很多他們的影片

  所以,最近那個「明星便利店」開播

  我的水管上面也會浮出相關影片

  老實說啊

  我以前知道少年特攻隊,不知道少年兵團耶

  臺灣經典綜藝節目單元大回顧

  身為一個家裡電視向裝飾品的人(收不到類比訊號又沒訂第四臺)

  我之所以知道以上的電視內容,多半都是去親戚家一起看的

  兩千年前,還是有看一點綜藝節目(我猜,超經典)

  找到這影片 有點有趣 

 

*6

  【夢100

  記錄噗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4617步

 

*7

  【行事曆】

  10/9 校友文學獎截稿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39/現役女公關70/79% 152/拂曉173/聖劍201/復仇159/那年126/Attack!16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2018英灣梅茶祭典 準備中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九月,工作。文圖坑。中秋節。英灣梅茶祭典

  九月十八日,里德生日。

  九月十九日,妙麗生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三日,雙性戀日。

  九月廿五日,迪涅芙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7.09.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