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超剌啊

*1

  最近老是睡不好,

  很晚睡卻又很早就醒來

  真是的 Orz

*2

  最近的生活被話劇跟投稿小說佔滿了

  一早起來不是話劇就是小說
  不過,也習慣了

  今天道具的目標是──春聯剌啊

  春聯是用好了,
  倒是剌啊,我卡住了

  半開對田田這長手長腳的人來說
  是有點不太適合

  所以,等怡婷回來再討論吧(聳)

  小說倒是飆到三千多個字

  車爸(什麼時候有暱稱了)作業弄好了

*3

  假日學餐不會開
  所以只好出去吃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很想到處晃
  大概是覺得屏東來了兩個禮拜,竟然只對校園熟(笑)

  去了文化中心孔廟

  是的,我是去跟孔子賠罪的(誤)

  孔廟只有我一個觀光客說
  拍照拍的蠻開心的

  原來孔廟不會有孔子像啊!

*4

  怡婷回來了
  所以我們又忙起班上的事務
  差點沒起肖

  首先,把劇本釘成一本一本的

  對不起,我手殘一直漏頁
  不過,是你放這麼亂我才會忘記拿第三幕之二!

  劇本弄好了,接著是二十六孔活頁筆記簿

  這次的分工就好多了
  不過,為什麼塑膠袋權給我= =

  接著我們回F棟,繼續道具

  四根標槍都解決了
  對聯再請班上書法的人寫

  至於剌啊
  我們決定好就用半開

  然後我們兩個女大生就把我們下午現給了剌啊
  真的超剌啊的

  杰杰跟我們聊天一定聊的莫名奇妙(笑)

*5

  真的有颱風要來喔
  可是我們這邊無風無雨耶

  既然宿舍都廣播了,那就去買泡麵吧(誤)
  晚餐就在福利社解決了

  新聞說,有學校因為這個颱風提前結束畢旅
  辛苦這些準畢業生了

  為什麼宿舍採刷卡進出啊
  我差點被關在外面QAQ

  話說,外面那些人是怎樣?
  錢太多喔,今天也放煙火
  很燒錢耶(皺眉)

*6

  這是否就是心跳的感覺

  從沒好感度建立的這麼快(遠目)

  就讓我去相信吧

*7

  九月,木瓜園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日,抽直屬大會

  九月二十一日,小芽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二十五日,游泳檢定

  九月二十七日,共H第一堂課。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一○三級迎新茶會(話劇)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