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Attack!61

  阿慎你wwwww

  喔喔喔 黑仔你喜歡誰啊?

  恭喜啊 御修

 

*2

  早起把東西收一收

  今天要做十點的車回板橋

  早餐吃一吃 和媽媽聊一聊

  接著老哥送我去車站

 

  吼

  你們母子真的已很難搞

  真愛硬碰硬耶

 

*3

  今天站在台中火車站的月台上

  周遭充滿他國語言

  頓時 心中五味雜陳

  老實說,我 討厭這種感覺

  雖然我沒有想歧視

  但我真的不想在滿斥東南亞語的月台上搭車

  這樣使我煩躁

  我說了,我沒有想歧視或什麼的

  假若是月台上充斥中國腔或是其他語言(韓語美語之類)

  我想我一樣會感到煩躁

  但我不認為只單純一因為他們一直講話

  如果是一群臺灣人大聲講話或講國語,我只會覺得 好吵

  但是大聲講的是他國語言,我就會覺得 煩死了

  或許是打從心底排斥著 一種明在家鄉卻被他國包圍的感覺

  也或許是因為 離愁的車站感覺完全沒了而失落(?)

 

*4

  本來火車是能補眠的

  但今天的人真ㄊㄅㄇㄉ多

  聊天的聊天 聽音樂不用耳機 小孩嘎嘎叫

  根本無法補

  只好來和王子約會

 

  【夢100

  看了幾個王子的故事

  這樣又有幾個可以覺醒了

  不過,應該多看幾個結局拿妖精石

 

*5

  午餐在板車吃

  用餐時間 人真的多到爆炸

  杓文字又排(抹臉)

  去吃了,觀望很久的八千代

  嗯 不行

  那豚肉好腥好油

  忍不住打了一場JU

  今天有手LV.7 打到A

  挺開心的

  漸漸地也開始晚LV.7

  但還是會想把之前有些歌往前刷XD

 

*6

  回家後發現養的月兔耳枯了

  NO!!!

  因為我沒有保持通風對吧!

  但颱風天我當然要關窗啊啊啊啊啊

  NO!

  希望剩下的還可以活QQ

 

  休息一下後

  開了電腦來補日記

  不補的話之後會悲劇

  因為下周要去員工旅遊啊啊啊啊啊

  順便確認小V的WiFi功能

  【文坑

  順便把一個坑填滿

  跩妙OK

 

*7

  【追追追】花牌141

  好久沒看啊 都要忘記了(抹臉)

  看來是,太一離開 千早也暫離

  等等 桌君你怎麼還在想告白@@

  千早妳明明就超在乎太一的啊啊啊啊啊

  天啊 看到太一就心痛

  周防你在幹什麼啊啊啊

  不要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啊 渾蛋!

 

*8

  晚上去領錢

  然後繳電話費順便買晚餐

  因為沒有很餓

  所以就一個洋芋泥

  雖然小小的 但熱量一定很高

  雖然我沒看標示 但起司啊!

 

*9

  【動漫】RWBY動畫 S3-5

  本來是有打算看重版

  但日記還沒補完 所以就來看一個比較不會影響就寢時間的

  這個也好久沒看了

 

  等等,還沒打完嗎?

  上一集怎麼看都像打完了啊!

  潘妮是學生?

  我真的超搞不懂,他們到底有沒有穿制服的必要啊(抹臉)

  小丑女?

  這個配樂真令人煩躁

  喔喔喔喔 真不像白雪會做的事! 超帥!

  陽XDDD 爆炸真的就是無人能擋,根本Berserker

  放克這一對到底是怎麼回事(抹臉)

  該不會要用病毒控制潘妮!

  琵拉 等等

  我預感不妙啊啊啊啊

 

*10

  繼續補日記

  明天要上班了

  要整理好心情 收好心

 

  對了

  教師節放嗎?

 

*11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10/7 相聲瓦舍 in大安森林公園 19:30

  10/21-30 羅密歐與茱麗葉 法語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1/鬼灯150/七月半4/山本4
  果菜61/小巷45/復仇67/戀聲41/79% 53/拂曉76/17歲144/少女心56/那年24/Attack!61
  RWBY S3-5/夏目貳9/Psycho-Pass 4/重版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跩妙30-10 over

  三題/游泳、飾品、血淋淋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九月,工作。文坑。中秋節。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5.09.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