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有比較早睡

  早睡一點點啦

  因為人就是犯賤啊(不是)

  嗚嗚

  不要吵我睡啦

  反正來得及啦

 

*2

  今天比較晚進辦公室

  不過,沒遲到啦

  只是路上遇到一些很想譙人的駕駛

 

  公司門口的盆栽換了

  然後重複的工作

  欸欸欸欸欸

  這家這麼深得人心啊

  不過大家訂得好零散喔O_O

 

  不過今天真的有比較忙

  一直用電腦

  先是校稿名片,然後是用通訊錄、餐表、假單

  途中還要幫老闆娘處理一下事情

 

*3

  通訊錄真的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原來有那個縮放的關係

  我沒學過啊(淚目)

  東西終於印出來了

  所以來玩玩裁紙機

  第一玩這東西

  之前只有看過這東西

  今天可是第一次操作做

  不過沒有很順手

 

  然後要開始注意水量

  本來是想出門買東西

  不過明天要去拿名片,就拖到明天再去吧

  突然覺得零用金其實花很快

  總之要學的 還是有很多

 

*4

  雖然兩點半以前很忙

  但兩點半之後就還好了

  默默就把齊人之福圖畫好了(不是)

  真是臉紅心跳啊

  接下來想來畫畫跩妙的pocky圖

  這是他們愛情挑戰三十題的下一題

 

  然後,應該會先來打原創的草稿

  打完後再補跩妙文 接著英灣

  當然要繼續整理四六的資料

  總覺得,我極有可能選師大生當主角

  然後開頭要砍掉一些

  突然發現,這筆資料也太強大

 

  話說回來

  今天找一個人找不到

  真的是大忙人(遠目)

 

*5

  買了晚餐回家

  但有人就是要繼續無視

  真的是受不了

 

  繼續看《等一個人咖啡》

  喔喔

  阿拓真的有悲傷的過去啊

  都忘記電影這裡是忠於原著的

  傳紙條 合吃泡麵 這個印象深刻啊

  好希望我也可以

  我家的肯亞在哪兒TwT

  重讀一遍後,發現阿拓真的對思螢很特別

  但思螢的眼中只有澤宇

  但有時正因為是哥們,所以容易忽略對方的心

  感覺就很像普洪

 

*6

  心血來潮來看實況

  【實況】屍體派對12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CG圖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啊!

  乾

  不要這樣虐良樹可嗎?

  呃呃,為何她掛了卻不是藍色幽靈

  那個沒有頭(死目)

 

  呃呃

  看到下一回的標題

  肉泥

  不會啊

  拜託不要有CG

  不 准 有 !

 

*7

  沒收到信

  突然覺得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

  其實,我也是需要跟人敞開心的

  只是可以不用藉由開口

  整理了一下

  發現,我跟奈米的信

  已累積到 50封了

  半百了呢

 

*8

  就像生活一樣

  總有一些地方 令人欲言又止

  有些事想講

  卻苦無對象

  有些事想說

  卻又不希望有人過問

 

  所以了

  你懂就會看得懂

  你不懂就當作我在囉嗦

  因為人生就這是這樣

  沒有一定的順遂 也沒有一定的悲情

  近日的事

  雖然在某些地方忍不住爆發

  他們也很貼心地不多問

  讓我發洩

  有些事說明了 只會對誰都難堪

  明明就是一個討厭麻煩的人

  卻總是深陷在麻煩之中
  

*9

  蘇格蘭今天公投

  明天才知道結果

 

  近日來很多文章在探討

  蘇格蘭的獨立問題

  也有不少拿來與臺灣獨立互相比較

  看了之後 感觸了不少 同時也感動了不少

  也許這也是我喜歡英國的理由之一

  他們擁有著令人嚮往的氣度

  我想,這就是民主的典範

  包容尊重

  雖然英格蘭的大多政官不希望,但他們不會阻止

  他們只是瘋狂且強烈地想說服與挽留

  反觀海峽另一端(遠目)

 

  就靜待明日的結果吧

  若要問我

  我只能說,我不希望大英帝國分裂

 

*10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坑、其他】

  妖少174/黑執85/潘朵拉89/花牌68/APH 84/鄰座8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推進

  鄭灣 佇足

  茶十八 推進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九月。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3.09.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