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起床

  我想這就是台中的味道

  很柔軟的舒服

*2

  請問這跟我上大學前的暑假差哪裡?

  盯著電腦一整天

  三餐自己想辦法

  沒有人

  一個人

  請問

  我回來 幹麻?

*3

  對,我又哭了

  我的淚腺真是該死的發達

  我知道我這樣想真的很不懂事、很不貼心、很不體諒人

  但,我就是受夠一個人

  我回台中

  應該是回一個家

  而不是一間窩

  用台語來說,就是

  一個ㄍㄟ 不是一個ㄘㄨˋ

  我回來就是想回到之前住在家的感覺

  晚餐可以一起聊學校的事

  不是晚餐端著買外,然後對著對話視窗

  一個人過日子

  那我留在屏東比較好

  至少我有中一甲

*4

  在屏東 我想念臺中

  但

  在臺中 我想念屏東

*5

  經過一天多的時間

  終於見到親愛的爹娘

  擁抱 道歉

  這樣還能抱怨嗎?

  就當作我在無理取鬧吧

*6

  去看肩膀

  在屏東,它瞬間惡化超嚴重

  媽啊

  這樣橋喔!

  夭壽

  超級他媽媽的痛

*7

  我的筆電電回來了(淚目)

*8

  如果愛上了一片海

  怎麼辦?

*9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日,菖菖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台東)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