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冷靜

*1

  阿勇

  你們都沒有錯
  或許,你們都需要冷靜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不能一直都是單方面的順從或什麼

  既然你們都知道彼此要的是什麼
  那麼就在想法需求不衝突的情況
  緊握對方的手吧

  你答應過我喜酒的事

  真們想到你們會有柏拉圖的一天

§

  話說回來

  好久不見歸好久不見
  也不用這麼的…
  呃,用熱情應該不為過

  對,
  你不用這麼熱情!
  拜託注意一下你的用語

  我們很熟沒錯
  別忘記我跟毛毛的關係

*2

  早餐

  一堆人都在秘密

  沒辦法,
  聽說明天語言學要收筆記

  大家一起來祕密吧(笑)

*3

  閩南語概論。

  分心在秘密上

  畢竟明天就要上課了

  不過,
  我很乖
  我不是在趕筆記
  我可是在讀進度
  超乖的

*4

  午餐

  金家跟大和小站
  都爆滿了

  決定發掘新吃飯地方

  東港餃子館

  呃
  等的有點久說

  看新聞
  看的很激動(?)
  嘴炮粉紅色
  也炮的很激動

  我們好壞喔

*5

  國文。

  車爸的課,依舊歡樂

  孔子是老人家
  這是哪招啊?

  以後別亂惹杰杰
  他可以叫一百一十隻青蛙

*6

  田田

  你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啊
  下次的結就不會只是一個

  靜儀來訪

  F棟真的超棒的
  好多人喜歡我們格局呢(笑)

*7

  系籃

  真的很忙

  隊員練球很累
  經理幫忙喊

  隊員場上對抗賽
  經理忙登記、紀錄

  吼──
  早知道就累積下去了
  這樣多分出來
  真的會記到精神分裂

  中文系籃
  加油!

*8

  宵夜殺去了麥當當

  因為七人
  所以有一個人玩不到套餐第二件半價

  沒關係
  喝玉米濃湯就夠了
  話說回來
  它頻果派的味道,有夠微妙的

  那隻狗也真是的
  一整個就是吃霸王餐

  哈哈哈

  麥阿宏!
  笑死我了

  蓋飯阿宏就算了
  連麥當當叔叔都像
  真的超好笑的(捧肚)

  麥當宏

  (狂笑)

*9

  我知道會這樣

  我要付一半的責任

  突然間

  我覺得好累好累

  為什麼 我又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

  你們說 我太急了

  我知道

  但 我就是不小心想太多地鑽進死胡同裡

  真的覺得很累

  很想哭

  你們要我別想太多

  真的有些困難

  名字裡多出來的心 真的想太多了

  好亂

  這禮拜就讓我好好冷靜

  好好調整自己的步調

*10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十九日,系出遊行前說明會。

  十月二十二日,菖菖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台東)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