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太超過

*1

  眼睛有點痛

  沒辦法,有蚊子跑進去(?)

  話說,
  今天我鬧鐘響的時候
  我就一直再想誰的鬧鐘這麼吵

  後來才熊熊想起是我的

  一整個超北七

*2

  語言學概論。

  大家繼續搞秘密

  秘密秘密秘密的
  我們真的都快被煩死了

  一群人為了筆記熬夜
  結果老師只是想嚇嚇你們 ="=

  怡婷

  抱歉

  不管如何,我們也有不得體的地方

*3

  午餐 金家

  今天拉著嚴伯伯跟我們一同共度午餐

  不過我想

  老師下次就不想跟我們同桌了

*4

  今天學校中庭拍賣 是書

  書啊啊啊

  一本五十元

  太划算了吧(尖叫)

  買了本莊子(沒辦法對莊子有莫名的偏愛)

  原價兩百多,現在只賣五十!

  超棒!

*5

  終於開始練合唱了

  指定取〈秋蟬〉


  第一次練
  首要工作就是分聲部

  我跟怡婷當然是很開心地高音高音高高音

  你想想
  兩個一天到晚(其實也沒到一天到晚)喜歡玩千年之戀的人
  當然是歸高音 第一部

  很久沒用丹田唱歌
  肚子好酸喔

  文寶學姊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好專業啊(拇指)

  嗯嗯
  會好好練的

  那個"美"字很煩
  圓唇很煩耶!
  滾回去你的秘密裡

*6

  呃

  有點累

  撐著撐著

  不能睡啊

*7

  國學導讀。

  每次上車爸的課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室友真的是緣分呢
  要好好體會

  電梯心測

  田田一整個超神準
  自我中心主義

  謝謝居爸的飲料

*8

  行前說明會

  啊啊啊
  怡婷親愛的
  我們分開了(哭)

  呃
  馬馬,一起放鞭炮吧(誤)

  為什麼是派大星呢?
  我怎麼會跟派大星這麼有緣啊

  隊呼,在我亂掰下
  就誕生出來了

  中隊表演也神奇誕生

*9

  今天又似乎嚇著某些人

  唉啊啊

  抱歉啊

  我這個人神經比較大條、動作也比較大

  被嚇到的
  對不起

*10

  真的很煩耶

  別固執地像顆石頭

  雖說有人說朋友是生來利用的

  但

  別把朋友的是不當回事

  自己的事當作大家的事

  平平都是人

  同理心一點

*11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十九日,練合唱。

  十月十九日,系出遊行前說明會。

  十月二十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一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二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二日,菖菖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台東)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八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