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還珠格格】9.10

  格格不上書房啊

  瓊瑤是真有考究還是瞎掰的啊?

  噗哧 永琪這哥哥也太護小燕子了吧

  這兩人一搭一唱超過明顯的啦XDD

 

  「紫薇,我跟你說實話,我不準備放你走!」 

  爾康大少爺 這麼急啊 居然直接這樣講wwwww

  很變態耶(不是)

  「所有留你的理由,你都不要管了!如果……我說,為了我,請你留下呢?」

  好閃啊啊啊啊

  兩人互看片刻,紫薇震驚在爾康的表白裡,爾康震驚在自己的表白裡。

  瓊瑤老師您 幹嘛逼這兩個害向內羞的人啊 XDDDDD

  挖靠,你們倆在演哪齣啦

  閃爆了

  爾康你這是什麼下三濫的激將法(不是)

  「為了你最後那個理由,我不走了,我留下!」

  妹妹妳居然就這樣被拐走了(不是)

  小燕子還真是欠打呢

  話說,落了一大段 還要我自己想

  永琪啊永琪,完全看出你的心意了呢

  呃 也太疼了吧,這樣就可以不學禮儀啦

  「我第一句要告訴你的話是,我要定了你!」

  爾康你這男人也太心急了吧,是有多想跟紫薇在一起啊

  這得好變態喔(ry)

 

  還珠格格第一部之陰錯陽差 結束了

 

*2

  昨天一看小說

  就看過頭了

  很久沒有這樣地「早睡」啦

  當然是賴賴床啦

  不過起來時跟昨日差不多

 

  幫忙準備了午餐

  果然 不要以為煮大鍋就可以偷懶點

  下次還是一次煮三坨麵就好了

  省得自己麻煩

 

*3

  【新還珠】

  呼呼 還全是清晨看的進度嘛

  不過,新還裡的爾康也太可怕了

  這男人比小說還要令人畏懼

  這根本就是逼婚啊(媽媽有變態!)

  「勿忘我」那邊肉麻的要死啊

  也看到小燕子被打了

  不知為何,流了淚(抹臉)

  所以,柳青喜歡紫薇呢?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忌妒不爽爾康啊

  班傑明認真起來也挺帥的

  這兩個人是多掛心於小燕子啊

  還好小太監機靈兩邊都拿,不然就想得尷尬了

  這三角戀有點期待了(不是)

  然後,小燕子和夏紫薇是哪來的心電感應啦!

 

*4

  休息一下

  然後滑滑手機

  看看東西

  之後就幫忙起來弄東西

 

*5

  出門買了晚餐要炒的菜

  也算是順便散散步 運動運動

  本來打算的事

  也沒弄了

  因為便利商店的影印機壞了

  回家後就幫忙著煮晚餐

 

*6

  嗚嗚嗚

  香港真的令人很心痛呢

  他們抗爭仍持續著

 

  然後我發現

  華視所撥的新還

  剪片也剪太多了吧!

  華視只播到第十級而已

  但內容已是我網路上找的第十二集去了

  到底!

 

*7

  被媽媽發現我用水管補被華視刪掉的部分

  所以被要求搬小Q一起看

  皇后娘娘有旨 只好準備準備

 

  我說這爾康

  真的肉麻又壞死了

  這男人真的有夠變態的

  什麼叫「我救了妳,妳就不能棄我不顧,不然這就叫恩將仇報」

  為什麼被你救就要以身相許啊!

  什麼懲罰就是親嘴

  真的很糟糕耶!

  而且不知為何,我對這爾康講詞的口氣有意見(抹臉)

  (聽說這爾康,現實中是和小燕子在一起)

  也砍掉挺多有趣的地方

  原來斑鳩是這樣來的啊

  華視剪掉是怎麼回事啊?

  看得沒頭沒尾的

 

*8

  要開始回歸上班生活

  為什麼開始覺得一天過得挺慢的

  只要三天不上班

  就會覺得哪兒怪怪的

  感覺可以一直放假似的

  但上班時,時間又過很快

  真是奇怪

 

  如果可以,真想一直不上班(不是)

  該補的東西也該補補

 

*9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0

  【行事曆】

  10/25 表哥的婚禮

  11/1 紙膠帶x明信片Only


  【坑、其他】

  妖少181/黑執86/潘朵拉90/花牌74/APH 84/鄰座9

  鄭灣 推進

  三題-泡麵、愛情、濕淋淋 佇足

  跩妙-5/30 佇足

  跩妙-3/30 佇足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十月。國慶。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3.10.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