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應該會去看Fate啦

  這麼多人推薦

  因該會去看看

*2

  詞彙學。



  老師竟然連休息的時間都不給!

  真的是上得太起勁了嗎?

*3

  圖書館能用的電腦都給英文自學了,

  剩下的只能查詢

  所以我去電F借電腦去了



  把新詩的PPT做好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那個呢(笑)

  也順便把噗浪看看清清

*4

  午餐跟又瑄在交誼廳吃

  我們看了電影玩命手機

  聽說是保持通話的原版



  真的是既緊張又刺激

  偏偏要上課,所以沒看完(殘念)

  是說那男主角也太犧牲了吧

*5

  體育課。



  今天的汗真的是狂流

  果然只有體育課才運動得到

*6

  上完體育課,就去看看我家筆電電

  修好了

  老實說這價錢到底是貴還是還好,

  我真的不清楚耶

  至少,他回來了



  歡迎 小Q電(殿)下回來 W

*7

  去接小Q殿下的同時,也去幫學弟準備期中補品

  老實說,我真不知這樣行不行

  但我真的不知能買什麼

  希望學弟不嫌棄

*8

  全家我找到全新目標(誤)

  倫敦鐵橋耶!

  真的很沒自治力呢

  完完全全就因為英國了

*9

  社課。



  今天大概講了人體骨架

  只是沒想到,人體解剖學的書這麼好用

  之後看了動畫化貓



  整個就是驚艷到

  浮世繪的風格,真的好華麗

  而且賣藥郎好帥!

  故事有點讓人悲傷

  賤男人!

*10

  十月,系出遊。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系出遊

  十月二十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四日,蒹葭

  十月二十四日,品涵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