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們是有思考的

*1

  早餐約會

  今天嘗試吃了新的早午餐

  不過先去買了今天的報紙

 

  嗯

  這間其實有點小貴

  不過也不難吃啦

  就是 貴啦(紅茶居然要三十!)

 

  嗯

  這十張挑圖

  我覺得還好說

  不過還是感謝蘋果日報

 

*2

  亮一下 門口

  門口  

  嗯

  堅持,直到島嶼天光

  島嶼天光  

 

*3

  午餐就簡單吃

  因為沒有很餓

 

  呃,我還是晚一點再看服貿

  不然會很胃痛

  然後跑了三個地方去幫姊姊買報紙

  真的值得流傳

 

*4

  綜合活動教材教法。

 

  我必須說

  我真的很討厭她

  而且是非常地討厭

  講得一副正氣凜然

  但 妳也沒有政治立場中立

  真令人作噁

  一副顯而易見的 九點二

 


  第六組報告完後

  就是第一組試教

  噗嗤,這幾位碩班的學長姐真的很厲害

  真有趣

 

*5

  噗嗤

  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跟瑋帆聊了服貿的事情

  真的是痛快

  這些大人真的讓我們很惱

 

  Q將在噗上說

  這次的學運看似學生和政府之間的對抗,但是其中的緣由並不單純。他包含很多台灣的議題,不只是經濟問題,社會、政治和兩岸問題。我認為這已經不是單純支持或者是反對的問題,我們必些要撇開那些情感的因素,冷靜下來好好的分析判斷,而不是盲目地追隨其中的陣營。經過自己思考得出來的答案才能稱得上學習成長,而這次的學運才會有所意義。

  不要說學生不懂

  我就是思慮過的學生 我就是懂我在做什麼的學生

  我反黑箱,這藐視了法治社會的精神

  我反兩岸服貿,因為這不是單純的經濟問題 是包含著政治問題

  我正在閱讀什麼是兩岸服貿

  我正在思考我們的民主和主權怎麼了

  我知道我們憲法和政府運作上出了問題

  我主張臺灣獨立

 

  請不要覺得學生就只要「好好唸書」就好了

  因為 這個社會不是像書像所寫的

  不要說我們逢中必反

  我們怕的 不是我們沒有競爭力

  我們怕的 是我們失去我們的民主自由

  我們怕的 是我們失去 臺灣

 

  割闌尾啊!

 

*6

  又窩了一下圖書館

  因為昨天少掃了一張圖

  順便看一下資料 打一下報告

  也看了一些報紙

  看與退場相關 與服貿相關的報導

 

  陳為廷和林飛帆 還有所有的太陽花 你們辛苦了

  (帆廷你們感情真的很好耶XDD)

  快點!

  再多來幾個報導 打爆馬英九的臉

  你再繼續在那邊妖言惑眾啊!

  地球是圓的,你和我們相堵會到的

 

*7

  晚餐

  本來想去拿與反服貿相關的資料

  但 HO覓好像沒開

  最後買了阿翔當晚餐

  謝謝又瑄,謝謝包容任性的我

 

  雙廚出任務。

  今天的主題是鮮魚

  恭喜SOAC

  不過 就像喬艾爾講的

  重點不是 魚 嗎?

  你只有一到是魚耶!

  但是,SOAC做的那個米布丁 看起超棒的啦

  印象食譜:

   牛奶+臺灣米+砂糖煮
   再加入 香草莢+肉桂+荳蔻+柑橘類的皮
   熬煮至滾並成稠狀,乘起冰入冰箱

 

*8

  關於方仰寧局長的事

  真的不便多談什麼

  說真的,下午看到他這樣對待「公投盟」時

  我很生氣也覺得很扯

  但事情發展到目前的狀況

  突然有點同情局長

  我真覺得不需要去逼警察啊

  但是,承諾過的事就該做到

 

  公投盟是什麼→公投盟才不是什麼『突然冒出來的團體』!

  老實說我一開始 有嚇一跳

  因為我以為 公投盟是我小時候第一次上街參加活動的團體

  原來是不樣的

  加油啊!公投盟!

 

*9

  天祐臺灣

 

*10

  【行事曆】

  4/11 綜教教案

  4/14 女性文學報告

  4/16 自然期中考 敬406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5/15 中思期末考
      交中思筆記

 

  【學業】

  專題 剩參考書目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佇足

  EW-8 佇足

  EW-19 佇足

  檸檬水-26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四月,期中考。

  四月十四-十八日,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3.04.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