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去的二個景點──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就這樣.....
我們一行人在不發出任何聲音的情況下離開仙洞....

接下來的事...
說真的,我忘記了(巴飛)....
反正,每班都差不多嘛...
就一直晃來晃去;一直爬山啊...

不過呢...
我還記得我們有晃到哪些景點....
一線天垂榕谷第一峽棲猿崖觀海樓...

我是個乖小孩...
每到一個景點,都會打電話給父母...
在國家公園裡...
也想打電話給父母(當時好像快五點了吧)
拿起手機準備要打時...
哭泣了!
訊號收訊──0格!!
哭泣喔....
這樣打個鬼啊....

在我們鬼晃的時候...
發生一件讓我很想殺人的事(其實沒嚴重到要殺人啦=        =)
之前提過...
我幾乎都是隊伍的尾巴...
我們班性別分布在隊伍的形式還蠻神奇....
前面大部分是男生,後面大部分是女生...

不知怎麼搞的...
昂被女生擋在後面...
我就跟他開始聊天(當然還是走在隊伍的尾巴)
當時我和班上幾個同學一起寫小說,有幾個人有來參加畢旅,有慧、綾、范、雋、昂和幾個人...
我就和昂討論劇情...

隊伍的頭會等隊伍的尾巴...
當走在前面的人等停下來等後面的人時...
老鼠看到我和昂一起走,還有說有笑的...
就說:
「後面的"小倆口"快一點...」
國中生就很八卦嘛...
就有人就開始「喉~~~~~~~」
還議論紛紛的,好朋友竟然開我的玩笑!
「喂!君~~~你怎麼可以搞○○啊~~~」(自行想像二字)
天啊...
跟異性朋友聊天也能惹出這麼多麻煩...
唉~~~~~~~~~~~~~~~~~~~~~

老鼠真的對我們很好...
帶我們去很都地方,講很多故事,叮嚀很多事...
結果..
我們班變成最後一個班級...
聲教組長還來罵人呢....

既然,被罵...
我們班就匆匆忙忙跑出大門,也匆匆忙忙結束在國家公園的行程...

(我有看"他",他真的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