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youtube這東西有毒。聖劍王國


*1

  youtube這東西有毒

  昨天不小心一看就停不下來

  然後躺床已經四點多了(幹)

  太可怕了

 

  老實說,我是滿喜歡阿滴英文的啦

  雖然我沒訂閱也沒認真追,不過他們真的挺不錯

  而且兄妹倆真的都挺不錯的

  但昨天大多的時間都在看展榮展瑞這兩兄弟(欸?)

  「去你的晚餐」系列

  我其實也滿喜歡他們兄弟的說

  是說,我一開始並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還想說這兩個人怎麼這麼像(北七)

  不過忘記後來怎麼記跑去看黃大謙的影片(好像是為了看阿滴

  等等等 超粒方你這騙子!

  你不是說你離開嗎?(立刻按下訂閱)

 

  所以說,要我推薦臺灣Youyuber的話 應該是

  阿神 囧星人 超粒方 KAZBOM 啾啾鞋 阿滴英文

  (但我真的很少很少會去看阿滴,阿神則是抽空看直接系列)

 

*2

  其實很想睡到中午

  但還要趕稿(抹臉)

 

  【Comico】

  果菜11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洋蔥根本帥死我!
   他跟辣椒講的那些話,完全是值得依靠真男人
   他嗆羅勒的那些話,完全愛妻發言啊!
   我說啊,洋蔥在乎番茄的程度根本超過大家的想像了wwww
   番茄嫁了啦! 不用考慮了直接嫁洋蔥了啦!

  趾尖的宇宙
   安士你wwww 來做點什麼wwwww
   這是想要霸王硬上弓的意思嗎www(結果被無意間肘擊)
   話說 這麼內心戲的安士真可愛
   「不想說不是,不對嗎?」 天啊,難得任性的亞紀
   這對真的好甜好閃好可愛wwwwww
   不過,安士你不要欺負亞紀啦XD

  魔王經紀人
   啊啊啊,腦袋清晰後就好做事了
   所以烏列是出來威脅巴利的?
   等等 你們對軟萌的拉菲爾做了什麼啊啊啊啊
   太過分了啊啊啊啊啊

  蝴蝶夢路
   藤姊QAQ
   是啊,拚命想保護珍惜某個人的同時,對方也是想這樣保護自己
   突然想到奧茲跟基爾巴(嗯?)
   朔好可愛啊啊啊啊
   秋裝的沙華真漂亮,真希望他跟阿細會有結果
   欸?怎麼了?記憶怎麼了?

  聖劍王國 
   因為Q將和誰有推薦,加上最近要湊二十回的閱讀數,所以就讀了(喂)
   老實說,這畫風和分鏡實在是吃不下啊
   不過 每次的刊頭都好好看喔
   感覺是各種神話和童話元素大亂鬥的作品
   目前看到了:石中劍、桃樂絲、灰姑娘、布萊梅樂隊、亞特蘭提斯

 

*3

  午餐簡單吃吃

  Fami飯糰

 

  【塗鴉/文坑】

  今天狂飆萌節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不要畫背景的光之穹景嗎?

  覺得胃疼啊

  明天 應該來得及吧

  昨天睡前有趕快把鄭灣再看一遍

  這樣應該可以準時發文

  然後回應小粉的留言

  總算把冰酒三十題結束(原來只剩兩回,但你還有夢百三十題)

  既然電腦都開了,就快點把資料備份

  話說最近電腦更新都失敗@@ 覺得不安

 

*4

  按照計畫,晚餐去吃湳雅夜市

  隨然我更想倒頭就睡

  先是騎了腳踏車到府中,然後走過去

  買了花茶大師(沒想到有聞香瓶)

  尋找小艾推薦的店家

  今天吃 三杯鐵板燒

  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懂北部鐵板燒的價格

  為什麼會這麼貴

  超級貴!

  動不動就是一百二、一百三起跳

  真的不是很懂,不過滿飽了

 

  吃完後,在府中的街機電玩了一場Ju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打Ju

 

*5

  【閱讀】 乙一《槍與巧克力》

  雖然有點晚,但還是去誠品把他看完

  總覺得,和過去看過的乙一的作品相比

  這本書溫和許多XDDDD

  不過,很喜歡把各式各樣巧克力品牌拿來當角色名和地名

  這實在是有夠酷的啦

  其實有想過結局的可能性

  不過媽媽真的是wwww

  最後面的導讀雖然只是大概看了一遍,但還滿喜歡他對這本書槍和巧克力的解釋

  如果對乙一不熟的人,這本書應該可以算是入門

  畢竟《斷掌》和《我的屍體》衝擊性有點強wwww

 

  明天去看村上吧

 

*6

  只剩下一天希望可以處理以下的事

  萌節圖 有進度

  冰酒手稿 完成

  鄭灣校搞 上篇處理完了

  同人不同人回覆留言 完成

  Center of Words後台

  茶/偷偷的手稿

  爆二文

  備份 完成

  手稿圖

  EW三十題電子稿

  檸檬水

 

*7

  【夢100】

  今天的特別語音是:路西安、哈茲、非洲菊小蘋果

  中午有一段時間登不上去

  繼續打半體素材,把握機會啊啊啊

  把偶像雪二月覺了wwww

  悠諾-over/楓×1/碎牙×1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因為有去夜市晃晃,所以步數不少XD

  今天:6593步

  不錯不錯 希望明天也能有三千步以上

  對了,因為開了驚喜南瓜,所以完成新的任務

  曼陀蘿 孢子+尖叫 (我不是很懂這組合)

 

*8

  【行事曆】

  10/09 陳哲男校友文學獎截稿

  10/28 夢百兩週年活動 in華山 13:30入場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0/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6/小巷93/復仇115/花府39/戀聲97/79% 104/拂曉129/17歲194/少女心101/那年80/Attack!11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冰酒28-30 over

  爆炸2-草稿 佇足

  英灣30-24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月,工作。文坑。唸書(?)。

  十月十日,雙十節。
       灣萌日。

  十月十一日,國際女孩日。

  十月十三日,小艾生日。

  十月十五日,阿神生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日,阿彤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夜。


*106.10.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