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去的三個景點──小墾丁牛仔度假村

進餐廳後...
才發現,還不能吃飯...

該死...
那群團輔(不包刮老鼠=     =)...
大家餓到快昏倒...
他們還逼我們講一堆口令、做一
堆動作...
才讓我們用餐...
超該死...
他們還不讓我們輕鬆的吃晚餐...
宣布一拖拉庫的事情,中間還參
雜一些罵人的話...

該死歸該死...
不過,他們還是有點人性...
吃飽後一直到查房前我們可以到

處晃...
不過,這是10點以前的事..
10點後不能晃到異性的房間去、
也不能晃離自己的營區...
當然大家把握10點以前到處晃...

我們那一房有6個小女生,分別是:和我
而我們的小木屋有夠爛...
只有三張雙人床破電視破冷
...

本來是計畫:盥洗完去餐廳地下

去晃晃(學校規定唯一可去的"公共場所",聽說那可以玩)
後來,另一組的女孩說那邊很無
聊,就算了...
唉~~~~~~~~~~
沒地方可以玩...
只好窩在小木屋裡看電視打牌
看書(當然是漫畫嚕)

「啊.....君,陪我去早我妹!」慧
出晃晃也好,琪也跟過來...

踏出木屋的第一步...
哇..............靠..........................
好冷喔....................................................
為啥墾丁的風那麼大?!

我們三個人縮著身子快速往前走...
「啊!」慧叫
「又怎麼了啦」我問
「我忘記我妹的房號了!」=    =

她就拋下我們回房查她妹的房號(喂...很冷耶....)

然後...
我們三人在小木屋間與間黑暗的
小路穿梭...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傳說
中"慧小妹的小木屋....

蝸牛妹熱情的把我們拉進去...
不進去還好,進去後心情就變的
超級糟糕....
聖母瑪莉雅的...
她們住的是樓鐘樓!!
我們住那是什麼鬼房間啊!!

最後,抱著超超超不爽的心情回去...
(搞屁啊!畢旅前,我們的自然
老師─小靜,就說會住樓鐘樓,害我和慧期待了一下。結果..............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