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嘿,早睡啊

  又是雨天

  好厭世啊

 

  今天捷運臨時停車有點久

  害我上班鐘響後才進辦公室(死目)

  吃M當勞早餐

 

*2

  工作。 國文科/作文範文

  繼續校稿字形

  但中間被插入了作文試題 校稿

  等等,這樣不太對吧

  上一次都還沒回稿,是要我核對什麼?

  不不不,老師給新的檔沒有用啊

  我問的問題都還沒有一個回答,也不知道要不要調整

  這樣排完印出來又要我再看一次

  靠邀勒 我上次做白工就對了是不是

  事情不是這樣做的吧

  那我上次問老師的問題到底要不要再問一次啊?

  再說,我根本不記得上次問了哪些問題 校稿了哪些部分

  這樣搞 我真的去你的超級不爽快

 

  【文坑

  來補英灣梅茶祭典文消消氣

  終於,我們家英灣出門啦

  我真的沒想到前面的鋪成會如此長

 

*3

  午餐鍋燒飯

  前輩今天特休,所以去吃她雷的店家

  不過這家,我真的不討厭呢

  只是它今天的湯有點鹹

  而它隔壁的店 又進化了

 

  新聞

  真難得,又是團結的頭版

  葛先生(?) 老實說啦

  我覺得,政治人物在臺灣可不是什麼會被崇拜的對象好嗎XD

  不會吧 只有北部又濕又冷嗎(皺眉)

  今年辦選舉的國家還真不少啊

  所以我說啊,還是快點大洪水消滅人類吧

 

*4

  【comico】

  小巷142
   馬歐真的很會撩妹耶
   馬歐這人就是看上去很隨便,但其實心思很細膩
   但不得不說,這樣的人其實活得很辛苦(你看里歐就對他很誤解)
   天啊啊啊啊啊啊 棺這樣超美(沒想到是長髮)
   現在超期待魯卡看到這樣的棺的反應
   畢竟馬歐都不小心被搔到心癢(但更意外:弱點是被稱讚)
   話說回來,真的好久沒看到利歐,有點擔心

  蒼穹二重奏
   換衣服了呢,然後那是樹幹煮熱湯的意思嗎?
   難道稱「尼洛先生」錯了啊?還是你期待被叫前世的名字
   尼洛那100%的惡意實在是太壞了XD 但還是感覺得出來是寵溺弟妹的大哥哥(?)
   希爾追上去啦(扭)

  解禁男女
   智友小姐真的好帥啊
   哥哥是弟弟會喜歡的生物嗎XDD
   會覺得怪,是因為智厚先生因為弟弟而把智友小姐的希望往後延吧

 

*5

  下班去買那個看了很多次的蛋塔

  經過新北市市民廣場時

  發現它們自備升旗檯耶

  不過啊,我大概只會了吃飯和拜拜出門

  明天是農曆的九月初二唷

 

  晚餐吃了市政府對面小巷子裡的鹽水意麵

  今天點了乾的米苔目和青菜湯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麵類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那種臺灣味

  吃飽後就去拜拜啦

  今天忽然覺得很熱鬧呢XD

 

*6

  【追追追】英灣甜蜜進行式17 

  本田菊真的是厚臉皮的男人

  不過,也謝謝他幫助攻

  灣回得好啊! 也恭喜妳終於豁然開朗了

  不然我超心疼亞瑟的(?)

  港這弟弟超棒的

  終於又發糖了,開心

 

  今天也有發雜文噗

  回家後就想耍廢

  看了幾集的明星便利店

  不得不說,趙哥當店長真的很有趣

 

*7

  明天放假啊啊啊啊啊啊啊(歡呼)

 

*8

  【夢100】

  覺得有需要換的東西都換了

  然後就有點懶了(抹臉)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3644步

 

*9

  【行事曆】

  10/9 校友文學獎截稿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 去日本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2/現役女公關73/79% 155/拂曉176/聖劍201(休)/復仇162/那年129/Attack!16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2018英灣梅茶祭典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月,工作。文圖坑。萌節。英灣梅茶祭典

  十月十日,雙十節。
       灣萌日。

  十月十一日,國際女孩日。

  十月十三日,小艾生日。

  十月十五日,阿神生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菖生日。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日,萬聖夜。
        阿彤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7.10.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