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性向測驗有的真的很不準耶 (皺眉)

  阿勇→地科
  董→農業

  董,如果妳要走農業這條路
  妳要種什麼?
  草莓嗎? (被揍)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班放的電影(聽說叫花花刑警)
  明明我就沒很認真看啊

  可是,
  可是,
  可是,
  人家真的很想哭

  誰叫他們直接打到我的淚點
  (友情,哭)

*3

  桃園三姊義

  這是什麼東西啊

*4

  柚子真的很白爛耶!

  柚:「相對論達爾文吧。」
  皺眉。我:「怎麼會是達爾文,達爾文是物競天擇耶。」
  柚:「對齁,所以是達文西了?」
  我:「是愛因斯坦啦!達文西是畫蒙娜麗莎的那個耶!」

  你國中沒畢業啊!
  我還相對論是孫中山說的 (頭痛)

*5

  好久沒打籃球了
  
*6

  小高二,很歡樂

*7

  十月到了

  新工作,飆完啦!
  請期待那天的到來,很重要的日子 (笑)

  所以,我可以以樓下為主 (燦笑)(拖走)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8

  十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月十日,國慶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一日,華僑節。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模考。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六日,重陽節。

  十月二十六日,洪緯晉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


*98.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