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古人聞鳥鳴而醒

  鄉間聞雞啼而醒

  今日,我卻是聽到狗吠聲而醒

*2

  跟自己約定好今天要做點事的

  所以起床匆匆弄一些事後

  就開始決昨天定的行程

*3

  電腦開著,真的多少都有干擾(抹臉)

  不過我還是順利地把筆記整理好了

  功課也做了

*4

  午餐又是默默的全家

  不過,今天沒有搭配小夜

  而是《鱷魚手記》

  沒辦法,得趕稿了



  終於來到最後一記了

*5

  一點,在有些忐忑的心情中 等待

  那一串腳踏車所發出的聲響

  我 衝向陽台,一張熟悉的臉在樓下 笑開



  交換了手中的同人本

  我們彼此閱讀著 也分享著心得

  中部學校擬人,真不愧他們想得出來

  真的很好笑(抱肚)

  中教真是搶手貨!

  是說,我們的屏教也不妨多讓

  屏科跟屏商也虎視眈眈



  閒聊著

  時間飛似地到了三點

  除了本子之外,我們也談談自己國的事

  最近畫圖的心得

  清幽淡淡

  很喜歡



  謝謝親愛的帶來的點數

  我可換一隻了(尖叫)

*6

  為灣的百年國慶賀圖 上色

  真是讓我自己有點絕望

  為什麼,我好像似乎只有裙子的上色較不失敗

*7

  晚餐,自己發明的咖哩燴飯

  其實還不錯吃呢



  端著碗公,盤腿坐在沙發上看新聞

  卻越看越難過

  中部兩間大學的學生 發生的車禍

  傷勢都不輕

  真的令人頗惋惜的



  不想理會那已經絕望的淚腺

  看著閃爍的電視機

  對人生 嘆息

*8

  今天沒有聊齋奇女子

  真是有些小難過

  不過,拿這些時間來做功課也不錯



  為什麼你是簡體字啊(慘叫)

*9

  突然想到

  我辦了台大PTT

*10

  十月,系出遊。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家聚。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系出遊

  十月二十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四日,蒹葭

  十月二十四日,品涵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