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二(又稱八年級)

同樣的...
我比較喜歡被稱國二...

同樣的..
我也要談談國二比較偏我個人的事...

部落格

在慧的鼓吹下...
我在這申請了我的部落格...

美展

在美術社老師半逼半要求下...
我參加台中市學生美術比賽...

神奇的...
我得了佳作!

中秋節

這大概是我過過最瘋狂的中秋節(目前)
幾乎所有孩子都聚在一起玩...

中秋節嘛...
免不了會烤肉後放炮...

放炮嘛...
當然是放沖天炮!

記得九把刀筆下的阿拓,用嘴放沖天炮...
哥哥們是用手放沖天炮...
忍不住也想用手放放看...
哥哥們也指導我用手放沖天炮...
真的很刺激!

後來他們還發明魚雷!

那次真的是我過過最棒的中秋節!

漫畫博覽會

在大梁的說明下...
我遠上台北...
去傳說中的漫畫博覽會...

排了很久的隊才進去...
裡面又悶又熱...

說真的,我是小小的失望...
不過那次的旅行還蠻好玩的...

生日

我會永遠記得這次生日...
我真的超感動...

國小完全沒過過這樣的生日...

綾、慧、蓮、毓合買一個生日禮物給我...
真的超超超感動...

雖然拆包裝只拆到快抓狂(25層!)
不過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
世界無敵霹靂超級感動...

謝謝你們,我的好姊妹...
謝謝...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