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衛宮士郎

*1

  本來想說把粉幣抽抽早點睡

  結果把時間都花給了士郎

  大概看了EP.20想更了解他吧

  早餐買了貝果 因為看到伯爵紅茶口味

  但我覺得不OK

 

  【Comico】

  蝴蝶169
   翠和貘貘根本讓人揪心到發疼
   與其說他們是同病相憐不如說是,同病坦承
   雖然坦承的內容可能殘酷,但同時也是溫柔的;雖然是互相利用,但也同時互相珍惜
   是前世吧!銀和朔還記得?

  趾尖的宇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不知道怎麼辦,所以用接龍來對話,太可愛啦
   後面的高中生壞壞,人家安士明明就還沒親到

  魔王 休刊

 

*2

  工作 國文科

  今天繼續看國文

  對,那本國文

  (皺眉)

  總之就快點就結束吧

  因為也要估價了

 

  此外又用了勘誤表

  怎樣,最近是跟電腦不合嗎?

  各種遇到當機(皺眉)

 

*3

  午餐吃炒飯

  不知就很想吃炒飯

  所以就走去南陽街

  今天真是有回溫

 

  新聞 

  川普你真有臉這樣講

  真的是不知廉恥為何呢

  北非中東一帶依舊不安寧

 

*4

  BGM 

  Aimer-LAST STARDUST 

  大概是因為昨晚看完EP.20,又加上睡前看士郎 所以今早還無法從中抽離(?)

  此外,因為昨天很認真在看劇情,所以沒注意聽Aimer唱啥(也沒有歌詞翻譯)

  後來一看歌詞,完全起雞皮疙瘩

  這首插曲寫得真好,好到我覺得應該要變成士郎的角色歌才對

 

  EP.20結尾這一段真的會看得很入迷

  就像我前面說的

   那種義無反顧,反而讓人無法生氣起來,即便不認同他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凜會待在士郎身邊的緣故吧(凜妳好大愛啊)

  這一集士郎的心境其實有呼應到EP.16葛木老師他的「正確」觀

   就算自己的選擇錯誤了,也不會為此後悔;在我看來善惡都是等價的。那麼只有這麼做,才能證明我還有人性

  縱使士郎知道自己的堅持(作正義的夥伴),會走上Archer的末路;即使知道Acher說的末路都是真的,但依然相信自己是對的

  覺得就像士郎說的 Archer之所以會後悔是因為他們是不同人、Archer心靈不夠堅強(?)

  但我也說,人活著活著一定會有所改變

  其實,到死為止士郎都沒懷疑過自己的信念,直到他成了英靈衛宮;衛宮士郎「這個人」始終如一

  被理想背叛,誰都會質疑自己和所堅信的信念;但如何在崩壞中找到出口,才是走下去的課題

  雖然Archer在丘頂和士郎背對背擁抱,那一段對士郎的剖析非常到位,完全說出我的心聲啊!

  但我相信就這一段評論,才是讓士郎突破切嗣「正義的夥伴」的詛咒

  不過,還是推Archer對士郎講的那句話

   只要我還是你的理想,衛宮士郎就必須比任何人還要否定我的存在

  唯獨這樣,士郎才不會步上他的後塵

  Archer你根本就超自愛的啊啊啊啊(住口喔)

  說真的啦,我完全懂士郎那種明之路難走還偏要行的想法

  畢竟我本身也有這樣偏激的堅持(苦笑)

  有時真覺得「不後悔」是我給自己下的詛咒,哈哈

  但就因為是自己選的道路,才會不想去否定自己,就算跪著也要爬完這條路

  至於世界崩壞什麼,我在太陽花學運已經體驗過了(?)而且我也找到出口,比過往更堅信了(好重的既視感)

  雖然上面落落長講這麼多,我也能理解士郎,但我絕對不會選士郎當男友(認真)

  老娘才沒好心到能照顧一個不要命的傢伙(光想就心累)

  (不知為何腦中閃過李明哲和劉曉波,住手喔)

 


  看了一些文,Fate這款遊戲貌似遊玩(?)順序是Fate→UBW→HF

  作者會這樣安排,不是沒有道理

  Fate線 是讓你知道Fate的世界觀還有聖杯戰爭的大概進行方式

  UBW線 讓你了解衛宮士郎這主角到底有多扭曲(?)同時也能了解他憑什麼是主角(?)(UBW會覺得士郎好帥,絕對不是因為2014是的他比2006的他多穿一件外套XD)

  HF線 我目前還不熟啦,但聽說這線才是Fate為何叫Fate的關鍵

 

*5

  晚餐本來要吃之前沒吃到的肉圓

  結果他賣完了QQ

  就改吃板橋壽司的關東煮(因為也沒很餓)

  重間一度超級死目的啦

  大概會好一段時間不會想去了

 

  回家後補日記

  又積著了

  但這週要回台中

  不能一直接積著

 

*6

  【夢100】

  紀錄噗 

  這次紀錄好像就是滿滿的吐槽

  繼續來看王子故事賺石頭

  把第一名維奧的故事看完

  公主這樣不行啊www

  活動PT:301524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7108步

  賺錢準備養星球、升等和探索

 

*7  

  【行事曆】

  週末洗床單

  1/19 回臺中

  1/20 看電影 with菖菖

  1/26 《嘉年華》上映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2018英灣梅茶祭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9/小巷103/復仇128/花府完/戀聲111/79% 118/拂曉143/17歲208/那年93/Attack!12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CRC圖 4/27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一月,工作。文圖坑。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7.01.1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