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板橋林家花園。金馬奇幻影展。

*1

  【Comico】

  那年107
   這標題可真是各種經典
   不管是萬年考生的推測,還是爬山的演變XD
   雖然心疼唯元哥,但我還是支持希範珠美啊
   希望作者最後給大家都有好歸宿啊

  月亮的少年
   喔喔喔喔喔喔,單挑籃球啊
   承剛都自動保鑣了,所以哪時要交往啊?
   天啊,思琪居然幫他拼貼回去!
   附錄真的笑到每叮每噹,真的很欠揍

 

*2

  【文坑/塗鴉

  昨天入睡前先補坑

  補好久沒有進度的茶23電子稿

  要開始刮颱風啦

  因為有先跟梅婷說,我要補坑

  所以接她回家後,我就開始畫彩圖

  亞瑟的生日賀圖

 

  雖然梅婷來訪,但該做的還是要做

  而且啊,真的很難抓時間(抹臉)

  久久不見,當然是各種閒聊

  因為怕她因為我敢圖稿太無聊

  所以開了黑執的聲優見面會給她看

  她啊,MAMO的粉

 

*3

  時間差不多後 就去吃早午餐

  久違的merci 食記噗 

  我啊,在一店都是吃主餐

  今天是第一次吃一店的早午餐系列

  嗯,喜歡最初在二店吃到的那份早午餐

  原來是來找閃光啊

  又聊了一下彼此的工作話題,和價值觀

  對啊,我廢死的理由超級實際的對吧

  反正這個社會這麼功利主義

  就拿功利主義的標準來衡量吧(不是)

  吃飽飽 要去下個景點啦

 

*4

  鎖門啊,是個下意識的動作

  真的有時候會搞不清楚

  確認完後,就往府中的方向走

 

  林家花園

  很小很小的時候來過

  對這的印象只剩蝴蝶造型的窗花

  跟到了一點點的導覽

  有時候,逛這種地方啊 還是需要導覽

  官服那一段真的太經典了(笑)

  只可惜我下午要看電影,所以必須先離開去搭捷運了

  相片噗 

 

  原來大觀義學在這邊啊(而且還是林家資產)

  有U-Bike真是太好了,下次騎車來

  市場好多攤販啊

  有閒再來開發市場這邊的美食地圖

  然後,我這白癡忘記悠遊卡還綁在上班的包包上

 

*5

  金馬奇幻影展

  今天的影廳在 豪華in89

  還好星期三在新光有玩過取票的方式

 

  【看電影】《被愛妄想症》

  今天這場也是滿場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喜歡這部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勝過星期三的《命運小說家》

  真心覺得 我跟女主角超像的

  會一邊走路一邊腦補事情或者聊天

  只不過我不會幻想跟路人對話

  我都幻想跟空氣陌生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最多是幻想出來的對象是亞瑟(夠了)

  所以啊

  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根本奇蹟

  女主角的描述與刻畫真的是太棒了,非常喜歡

  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壓抑著自己,靠著幻想一些情節度日

  實際上,只是自己不夠勇敢

  可惡,好希望遇到讓我心動也心動我的人

 

*6

  電影結束後,跟倚菁在西門晃晃

  因為我們彼此都有事情要在西門處理

  加上我們都是要搭藍線回家

  所以就繼續結伴同行,順便討論電影

  不小心就繞去新光影城敗了紙膠帶

  沒辦法,我好喜歡這次的主視覺

  此外還推坑喝唐寧茶

 

  倚菁的部分主要是弄電信相關

  所以去了一趟中華電信和蘋果

  而我呢,就只是發廚 同時也算圓夢和達成約定

  去了赤軍 去問了有關訂製銀戒的相關事宜

  當下也直接下訂單了

  畢竟兩千多,真的不算太貴的價格

  被店員姊姊問了一些問題(她說我笑得很靦腆www)

 

  真的很謝謝倚菁揪看電影

  還陪我在赤軍待這麼久

 

*7

  回家後,休息一下

  然後去倒垃圾

  沒想到在等垃圾車,滑手機的時候

  七巷的一位阿伯說可以幫我一起丟垃圾

  反正我的就那一小包

  謝謝QAQ

  我真的好幸運我生在臺灣

  我愛臺灣啊啊啊啊

 

  晚餐去吃三碗豬腳

  邊吃邊弄夢百相關

 

  今天是女王生日

  生日快樂

 

*8

  【追追追】RWBY S4-03

  希望今天不會繼續虐我

  喔喔喔 是Blake

  船長你是來搭訕的嗎www

  欸,不遮掩了嗎?

  Yang 好久不見 馬尾讚

  欸,老爸這麼年輕?

  咦?是機械鎧!(錯棚了)

  那個戰後心理陰影和創傷很大呢QQ

  話說回來,Blake這套衣服哪來的?美美的

  這隻魔獸水龍好美啊(等等)

  欸,長出翅膀了?你哥吉拉喔,進化這快

  然後為什麼只有前爪,這樣不平均協調,扣分(不要再重點誤了啦)

  等等,Sun你把人家女孩子當跳板? 太過分了喔!

  真是乾脆的公主抱呢www

  我說,Sun以前有這麼萌嗎

  不過他也變帥了,大概是第四季沒崩臉的男角

  Sun真的是顯而易見地很喜歡Blake,太可愛了 那個Hug姿勢www

  合作真精彩,調情也好棒(並沒有)

  船長,船這樣撞沒問題嗎?

  Blake不要巴掌啦www 人家是真心擔心妳

  覺得Ozpin沒有吃便當(嗚嗚嗚,我們的P姊)

 

*9

  【夢100

  今天活動就簡單打

  要來趕看故事的進度

  此外,粉幣也要快點抽抽了

  昨天忘記放記錄噗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5173步

  今天各種行走

  真的是難得的步數

 

*10

  【行事曆】

  4/21 梅婷來 吃meric 8:20到板橋
     《被愛妄想症》13:30with倚菁

  4/23前 亞瑟生日賀圖

  5/5前 MEIKO日賀圖

  5/25 立模老師約看演唱會20:00

  7/14 GJ、APHO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蝴蝶179/小巷116/戀聲125/79% 131/拂曉155/聖劍182/復仇140/那年107/Attack!13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夢百30-傑伊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推進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四月,工作。文圖坑。奇幻金馬。

  四月廿一日,亞瑟家女王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三日,聖喬治日/世界閱讀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107.04.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